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吴晓晖到蓬江区、新会区开展暖企活动:加大技改研发力度 扎根江门做大做强

江门台 2021年02月26日

2月2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晓晖到蓬江区、新会区开展暖企活动,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技改力度,创新经营管理模式,扎根江门做大做强,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市领导蔡德威参加活动。

吴晓晖一行先后深入维达纸业集团、新会中集集装箱生产基地、江门市大长江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进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仓储物流中心等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技改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维达公司,吴晓晖希望企业继续创新产品设计,以产品为载体,注入艺术文创元素,提升文化内涵和产品价值;以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厕所革命等为契机,依托交通站场、公共设施等平台,创新产品宣传推广方式,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加大研发技改力度,培育发展更多高端品牌,在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方面,展现行业龙头的标杆效应。当得知该公司把建设维达产业园作为中长期发展目标时,吴晓晖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科学谋划园区建设,畅通上下游产业链,打造产业集聚发展新生态。

在新会中集公司,吴晓晖充分肯定了中集集装箱、特种运输设备、罐式车、模块化建筑等产品的先进技术优势和广泛应用空间,希望该公司紧跟市场发展趋势,挖掘增长潜力,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技改投入,不断丰富产品类型,延长产业链;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宣传展示推介力度,扩大各类产品在工业园区、文旅产业等领域的应用推广。 

在大长江集团,吴晓晖希望企业保持创新精神,加大摩托车等产品研发力度,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品质、营销等方面的优势,加强技改创新,推动转型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积极开拓市场,推动企业持续良性高质量发展,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吴晓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入推进暖企行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落实暖企惠企政策,加强跟踪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