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区海信产业园通过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江门台 2021年02月22日

年后一般是企业用工的紧缺期,昨天,位于蓬江区的海信广东信息产业园通过校企合作,为企业带来新鲜血液。来自化州市职业技术学院的200名实习学生到岗支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舒缓了他们的用工压力。

记者了解到,这些学生将在企业实习半年,体验企业的管理文化,掌握高技能操作技术。企业也将派出优秀工程技术人员,指导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提升学生理论转化能力和动手实操能力。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共赢。

广东海信通信常务副总经理陈荣昌说:“这些实习生中,有SMT操作工、AI技术员、流水线作业员、仓库跟质量人员,公司将对其进行师傅一带一的培训,合格以后让他们独立上岗。”

化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叶荣耀说:“来这里实习可以学到技术和经验,如果能通过考核并适应这里的工作,我应该会选择留下来。”

(江门台记者黄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