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都市农业生态公园成“打卡地” 春暖花开醉游人

江门台 2021年02月17日

今天虽然已进入春节假期尾声,但仍有不少市民和游客趁着和暖的天气,到各乡村游景点打卡,感受我市的农业农村新风貌。

在江海区都市农业生态公园,成片的油菜花田与格桑花交相辉映,春意融融。游客有的用镜头记录着幸福时光,有的则乘船游览沿岸花田景观。

游客余先生:“刚刚给儿子拍了一点,还拍了家庭照。市区油菜花田比较少见,所以就过来看一下。感觉这边挺好的,而且还是免费的。”

镜头前正在转圈圈的这位“小模特”叫做杨舒夏,为了能在花田拍出美美的照片,家里人还特意给她准备了一套汉服。

游客杨舒夏:“这里很漂亮,所以穿着汉服来这里拍照。”

江海区都市农业生态公园建有农业科普长廊、荷香园、菜香园、果香园、鱼香园“一廊四园”,园区内还配套共享厨房等多个功能区域,游客可以自己采摘果蔬、垂钓。

游客:“我女儿很喜欢摘草莓,看上去还不错。”

春节假期,该公园日均人流量达3万人次,为做好防疫措施,园区内配备医护人员,园区人流量超3千人将采取限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