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2.7”交通肇事逃逸案嫌疑人已被刑拘

江门交警 2021年02月08日

2021年2月7日晚,江海区“2.7”交通肇事逃逸案嫌疑人管某被江门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经调查,嫌疑人管某(男,39岁,天津市河东区人,暂住珠海香洲区,无业)驾驶津FM****号牌小车于2月6日下午从珠海到江门会友,2月7日凌晨与朋友饮了酒。早上6时43分,其驾车行驶至江海区东海路南泉岗路段时,碰撞前方一辆正在候灯的二轮摩托车,随后驾车逃逸。事故中,摩托车驾驶人李某(女,47岁,江海区餐饮从业人员)倒地并被拖行。后经医护人员到场确认,李某在事故中死亡。       

当天上午10时许,江门市公安局专案组在珠海市公安机关的协助下,在珠海市将肇事逃逸嫌疑人管某抓获,随即带到当地医院采集血样。经对管某的血样进行酒精含量鉴定,结果为75.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