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鹤山广明源电器公司:红包礼包加薪 真心实意留人

江门台 2021年01月28日

在鹤山市的广明源电器有限公司有员工700多人,大多为外来务工人员。近期,公司出台了留岗红包、过年礼包、以岗留工、以薪留工等相关措施,鼓励外来员工留在本地过年。

该公司工会主席林剑鸣:“留在本地过年提前开工的员工,除了正常的工资以外,我们每天每人另外加100元,然后给年初四开工的职工,送过年大礼包一份。我们还在年三十准备了年夜饭,以分散的形式进行,既保证了安全,也让职工品尝不一样的年夜饭,让留守过年的职工感受到家庭的温馨。”

公司真情实意的措施得到了员工们的积极响应,他们表示,要以厂为家,在这里开开心心过牛年。

员工李少斌:“我是四川内江人,在鹤山打工10多年了,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不能回家过春节了,决定留在公司过年,一方面公司给留厂员工给予了很大的福利,另一方面为了安全考虑也让父母放心,我们就留在鹤山过春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