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市区生活娱乐设施日渐完善 市民满意度高

江门台 2021年01月25日

今天(25日)上午,记者在蓬江、江海两区的几个城市提质工程的重点区域见到,经过改造之后,这些区域的面貌都焕然一新,整洁干净又方便市民使用,大家都为此点赞。

江海区城央绿廊自投入使用以来不仅美化了江门河沿岸的风景而且为市民的生活提供了不少的便利散步、跑步、钓鱼等活动在这里都很常见有市民表示相比以前这里的面貌已经焕然一新。

市民杨先生:“政府投资很大,以前江门河很臭,近些年整治好了,以前这里也是烂地,现在也整治好了,河水清澈了,灰尘也少很多。”

市民吴先生:“这里建了江门演艺中心,配套设施都做得挺不错,早上起床来这里跑一圈,人感觉很舒服,挺好的,比较宜居。

市民梁女士:“晚上很多人来散步,小朋友可以跑动,也没什么车流,我觉得这就很好,已经很完美了。江门现在的绿化做得很美,娱乐设施也很完善。

而座落在白水带风景区旁边的儿童公园,场地宽广,娱乐设施种类繁多,是家长遛娃的首选地之一。

市民陈小姐:“这里面积比较大,设施选择比较多,很多游乐设施都是各个年龄段都适合。如果我两个小孩来玩,大的可以玩攀爬类的,小的可以玩泥沙,很多选择,还有停车不算困难,非常好。

市民李先生:“以前地方小,也没这么多地方可以玩,这里不用收费,场地也很大,小孩喜欢,大人也喜欢。

记者了解到,民生突出难题之一,就是停车难的问题。目前,市区各大街小巷都已经增设了更多的路边临时停车位,以缓解停车压力,其中,蓬江区育德街立体停车场的建成与使用,特别让市民拍手称赞。

市民梁先生:“以前经常没有车位停,现在有车位就很方便,还有工作人员会帮忙指挥,新手司机也不怕难停,安全系统比较好,规范肯定好,城市也美丽点,最好多建几个停车场就更好。

市民关先生:“要着手抓安全,加强管理,多些车位就会方便很多。

市民的集体点赞,就是对提质工程最大的肯定,希望以后会有更多此类惠民的工程能落实建成使用,令江门市变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