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南方日报》大篇幅报道江门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成效

江门台 2021年01月24日

《南方日报》在报道中提到,三年来,江门坚持全市“一盘棋”理念,用“绣花功夫”做好城市更新和精细化管理,实施八大行动,推进建设项目超760项,实现了城市形象跨越式提升,展现出“路畅、街净、灯亮、水清、景美”的城市新面貌,提升了能级和综合竞争力。

对此,江门市民也是深有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江门的城市变绿了,道路更宽了,大街小巷换新颜,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市民黄先生:“旧的历史文物基本上都能够保护下来,环境变好了,生活比较便利,我们在江门感觉挺自豪。”

市民秦先生:“我们住这里,从小到大几十年了,现在太漂亮了,变化太大了,比以前文明多了。”

市民李小姐:“我觉得现在住在江门好舒服,到处都挺漂亮的,周六周日我都会带宝宝出来公园玩一下。”

市民温小姐:“环境变化了,大家的生活质量得到了提升,整个城市面貌更加地好。”

(江门台记者汤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