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全城大爱 暖心送福”活动向200户困难家庭送新春福包

江门台 2021年01月24日

由江门市广播电视台联合蓬江区慈善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全城大爱 暖心送福” 活动今天举行,187位车主捐款捐物共4万多元,向200户特困户、低保户家庭送上新春福包。

带着热心市民和广大车主的心意,蓬江区慈善会、江门市广播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在棠下、杜阮、荷塘走访了200户困难家庭,给他们送上新春福包。蓬江区慈善会工作人员表示,这次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广播电视台和慈善会为困难家庭送上祝福,希望大家身体健康,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有饼干、有冬菇、还有腊肠,有花生、有油、有米,这么多年货,真是感激啊!”胡伯伯感激地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江门市广播电台节目平台,呼吁广大热心听众,学会驾驶,以节省“一缸油”的费用向困难家庭送温暖。江门电台节目主持人陈国斌说:“这次活动我们要筹集4万元的善款,车主非常热心,短短三天时间,187位的车主捐款,4万元很快就筹集完成。”

2018年起,蓬江区慈善会发起了“新年送福”品牌项目活动,其中的“全城大爱 暖心送福”新春探访活动已举办了三届,共为300多户困难家庭送出福包,江门市广播电台的“一缸油”爱心车主们已积极参与了其中的两届活动。

(江门台记者李启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