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城管局800多人同唱文明之歌 展现“人民城管为人民”服务理念

江门台 2021年01月24日

“文明在哪里?我来告诉你。文明就在你身边,在你的生活里。”这次《文明在哪里》之歌,轮到城管人来传唱了。

由江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传唱的《文明在哪里》MV,通过城管人每天的日常工作,展现了“人民城管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展示了城管队伍“敢担当、善作为”的崭新形象。 

市城管局市容景观管理科科长黄健明表示,该局认真组织,精心策划,聘请了专业摄制团队拍摄这个MV。市、区两级城管部门和环卫、供水、供气等单位,合共800多人放弃休息时间,冒着严寒,同唱文明之歌,倡导全系统干部职工争当文明传递者,传播文明新风尚。 

参与传唱的员工表示,文明之歌犹如一阵阵清风吹拂大地,为传递文明和江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着力量。该局环境卫生科科长张巧娴说:“我觉得通过《文明在哪里》歌曲的传唱,我们每个人都成为了文明的倡导者、实践者,作为城管的一员,希望通过歌曲的传唱,全社会的人都能做到人人讲文明,垃圾不落地,共同维护美好的家园。”

市城管局给排水管理科一级科员孙黎说:“通过社会各界各行业传唱的形式,在传播文明理念的同时,也让更多的市民朋友了解我们人民城管,鼓舞着我们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江门人民打造精致、细腻、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江门台记者黄嘉颖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