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广州开幕

江门台 2021年01月23日

1月2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广州开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省政协主席王荣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了省政协去年的工作。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下携手奋进;二是认真践行协商主业主责,聚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议政建言;三是提升政协协商和民主监督效能,紧扣决战决胜脱贫奔康持续发力;四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助推民生改善和社会发展;五是认真履行凝聚共识职能责任,谱写新时代团结合作新篇章;六是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彰显新时代责任委员的亮丽风采。

对2021年的工作,报告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坚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续推进政治建设;二是坚持助力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履职尽责;三是坚持围绕加快“双区”建设凝心聚力;四是坚持围绕建设更高水平的幸福广东议政建言;五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进政协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