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政府各部门负责人:认真落实全会精神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江门台 2021年01月23日

在市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分组讨论期间,市政府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立足自身领域,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发改局局长胡其波表示,要根据全会精神,统筹做好全市的发展改革工作,为江门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江门市发改局局长 胡其波:我们要服务好“双区”建设、服务好有效投资、服务好新发展格局、服务好“三区”并进、服务好规划设施、保障好粮食能源安全。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许春绵表示,今年要继续打好“交通大会战”,力争全年完成投资235亿元。

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许春绵:上半年,江鹤高速(扩建)和国道G240要动工,国道G240我们会与新会、台山一同努力,相关的评审和设计已经具备上半年开工的条件,但融资上要加大力度。

全会报告提到,今年是“工业项目建设提速年”,要抓牢投资关键点,推动工业投资快速增长。市工信局局长余中华表示,将加强大项目的招商引资力度。

江门市工信局局长 余中华:要搭建大平台招大项目,尤其是大型产业园区,要有国家级、世界级项目。

全会报告还提出,要加强科技创新“增活力”。市科技局局长冯一宁表示,要主动对接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把江门打造成为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的重要承载区。

江门市科技局局长 冯一宁:加强与香港澳门的交流合作,这两三年我们做了不少开拓互动,已经有新成效。接下来我们要探索建设面向港澳的创新孵化平台, 主动承接广州、深圳技术溢出资源,推动科技成果、创新成果在江门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