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争当文明传递使者赢大奖 齐为文明江门助力

江门台 2021年01月23日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品质生活”快递小哥文明传递行动自启动以来,火爆全城。尤其是其中的“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线上文明传递活动,更是吸引了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市民在通过传递文明获得奖品之余,也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

市民陈先生成为了第三位大奖获得者,他参加“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线上文明传“递”活动,在线填写了问卷调查后,参与抽奖,幸运抽中了一部华为P40手机。

获奖者 陈先生 :现在江门市正在创建文明城市,市民素质越来越高,通过这个活动,可增加市民对文明的认识。

据了解,市民参与线上文明传递活动,可以通过填写调查问卷、点赞文明行为等方式,获得虚拟玫瑰花,然后可以转发赠送给快递小哥,也可以邀请朋友共同参与文明传递活动。就有机会参与抽奖,奖品包括华为P40手机、蓝牙耳机、手环等,最近,活动还增加了福利锦囊,每天都可以进行一次抽奖,一直延续到本月底。

活动承办方工作人员 曾小姐 :我们这个活动是文明传递的爱心活动,目前为止有5万多位市民参与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