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15家爱心企业向农村困难群体捐赠54万只口罩

江门台 2021年01月23日

江门市一批爱心企业向农村困难群体捐赠口罩交接仪式昨天举行。15家企业捐赠的54万只口罩将全部用于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由于农村防疫力量相对薄弱,我市部分口罩生产企业向市工信局反映,希望捐赠一批口罩支持当地防疫工作。据统计,本次共有15家爱心企业自发参与捐赠活动,其中江门市舒而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和广东诚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捐赠10万只口罩。江门市舒而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振荣说:“10万个口罩对于我们来讲其实是很小的事情,农村有这个需求,我们都可以义无反顾地捐赠,因为我们都想让疫情能尽快过去。” 

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局、市总工会等多部门联合拟定了分配方案,将把54万只口罩按照就近就地分配原则,直接分发到农村困难群体手中。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崔忠波表示:“根据接下来防疫工作形势的发展,我们还会继续发起倡议,号召更多的应急物资生产企业继续发挥抗疫担当精神,为之后整个防疫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江门台记者周凯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