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检察院和市中院接力参与 用心用情传唱文明之歌

江门台 2021年01月22日

近段时间,文明之歌传唱活动一浪接一浪,各系统单位用歌声传递文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每个人都是主力军。今天,江门市人民检察院、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相继发布了《文明在哪里》MV,通过MV,传递了文明,也让大众更了解他们。

检察机关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力量。这次文明之歌传唱活动,市检察院组织了20多位中层干部参与拍摄,年龄覆盖老、中、青三个层次,充分发挥检察队伍引领带动作用。市检察院团总支副书记陈梓枫表示,这次传唱活动,是给检察机关提供了一次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一种新形式,也能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检察机关。他表示,作为一名江门市民,自我的认同感也更强了。

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文华展表示,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更应大力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实现检察业务和文明创建同频共振,在社会各界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检察力量。

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广大干部职工日常工作学习镜头,充分展示了他们认真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公平正义,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江门、文明江门,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的信心和决心。

市中院司法辅助人员卿相表示,一座城市发展离不开文明,文明也是城市的标志,开展本次活动,能让全体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从今天做起,从细微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中院司法辅助人员林晓希表示,江门的每位市民既是文明的倡导者,也是文明的建设者,把文明深入到工作中,对于开展工作也有助推作用。讲文明话,行文明路,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江门台记者黄嘉颖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