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留在江门过年的快看!市总工会将发放上百万元春节大礼包

江门台 2021年01月21日

春节临近,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鼓励职工就地过年,江门市总工会筹集近300万元,开展“情暖五邑工·留江过大年”主题活动,为就地过年职工提供年货礼包、通话流量包等福利。

在这次活动中,江门市总工会将送上4800份价值200元的年货礼包。异地户籍的工会会员可以通过微信“江门智慧工会”报名提交申请,活动申报期限为1月22日9:00至1月30日17:00。

江门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蔡汉文:“符合条件的职工可在微信平台签署留江过年承诺书,通过审核后,市总工会通过快递无接触地将年货送到留江门过年的异地务工会员手中。此活动将优先通过审核春节期间在江门坚守在岗位的新业态‘八大群体’和建筑工人、社区工作者、防疫防控一线人员。”

另外,江门市总工会还将赠送2万份价值50元的通话流量包,全市会员均可在“江门智慧工会”通过答题参加抽奖。同时,还将开展“学习送积分·齐齐贺新年”线上答题活动,设立总值100万元会员积分奖池吸引会员参加,积分直接抵现购物。

外卖小哥彭先生 :“政府给的福利挺好的,现在疫情期间,最好还是留在江门过年。 ”

市民张小姐:“今年打算留在这边过年,响应国家提倡就地过年的政策。这个措施挺好的,对我们这些外来人员来说很贴心。”

市民张先生:“现在疫情情况下,打算在江门过年,不回老家四川了。响应政府的号召,不出省不出外不旅游。

(江门台记者 周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