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鹤山推出“留鹤过年大礼包” 发放消费券17.5万张

江门台 2021年01月17日

企业员工留在鹤山过年有啥福利?别眨眼!鹤山要放大招了!各位小伙伴请接招!

春风十里不如你,留鹤过年有惊喜!1月15日,鹤山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对企业留工促稳就地过年,给予如下扶持鼓励措施。

一、发电子消费券

按照“政府补贴,商家让利,全民参与”的原则,发放“留鹤过年”电子消费券。共发放消费券17.5万张,其中餐饮券9.5万张,购物券8万张。餐饮店消费满100元减50元(非江门户籍)或满100减30元(江门户籍),超市(含华侨城古劳水乡景点)消费满100元减30元。

二、入学加分

对留在鹤山本地过年的广大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在2021年秋季申请入学时实行积分入学加分奖励,具体加分奖励标准由各镇街中心学校根据本镇(街)的实际统一制定实施,加分幅度3—5分。

三、免费坐公交

年三十至年初二市内公交免费乘坐。

四、上网送流量

电信、移动、联通公司针对本地开户的用户在不增加原流量包费用的情况下增加10G本地流量。

为了疫情防控,为了身体健康,为了长远发展,一起在鹤山过个健康祥和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