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传唱文明之歌 传播文明风尚

江门台 2021年01月16日

“文明之歌大家唱”传唱活动,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一大亮点,社会各界都积极参与其中,争当文明使者。今日,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完成了《文明在哪里》MV创作。

唱响 “文明之歌”集结号在我市吹响后,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了筹划小组,重点讨论拍摄流程和细节。在MV里,传唱者们一展歌喉,倾情演绎,并加入该局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巡查、监测工作等场景,以歌声传递和凝聚文明力量。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科科长麦捷均介绍说:“我局的《文明在哪里》MV在表现形式上,力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比如传唱时,有大合唱、小合唱和独唱。为了增强宣传效果,我们在拍摄中制作了一些标语,在镜头中出现,那些标语也是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主题,比如:创建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参与者们表示,希望通过传唱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同时将文明风尚带到社会中,让更多人参与到江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价监竞争科科员胡玉冰说:“通过传唱活动,集中展现了我们市场监管人的风采,就像这首歌所说的,文明在哪里,文明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时刻牢记,文明就是点点滴滴在身边。”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规划科科员黄婧说:“希望通过文明之歌大家唱传唱活动,将诚实守信、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等新的文明理念传送给每个人。”

(江门台记者黄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