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我市计划推出“家政服务优惠券” 引导家政消费

江门台 2021年01月14日

记者今天从市人社局获悉,近期我市将引入“优惠券”机制,推出“家政服务优惠券”,引导消费者优先选择更有保障的员工制家政服务。

市人社局就业创业促进科科长赖剑峰向记者透露,“南粤家政”(江门)数字化信息平台今后每月将发放2000张面值30元的“购买员工制家政服务优惠券”,消费者可凭优惠券购买家政服务享受优惠。

新政的出台受到家政培训机构以及家政服务企业的欢迎。

江门市家政服务公司经理、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邱娜娟说:“这项支持力度很大,这几项政策对我们家政企业和培训机构非常有益。发放培训补贴、就业人员补贴都很好,可以很好地促进更多的人才走进家政行业。”

据悉,这次出台的“南粤家政”补贴政策的申请条件、申请程序等详细内容,市民可在江门市人社局门户网站进行查询。

(江门台记者潘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