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残联接棒传唱文明之歌 残健同行共创文明

江门台 2021年01月14日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牵头策划和组织实施的“文明之歌大家唱”传唱活动,得到了全市各领域积极响应。今日,江门市残联也加入传唱队伍,用自己独特的表现方式来传递文明新风尚。

记者从市残联拍摄的这段MV中看到,市残联的传唱由一位听障康复儿童引入,并在整首歌中融入手语,用一个个画面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良好风貌,以及社会各界扶残助残,共创文明的精神风貌。

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润娇介绍说:“我们残联的文明传唱活动不仅是在演唱和传唱,也是在演绎文明的内涵,传递文明的故事。”

据了解,本次传唱活动,组织了市残联机关、特教中心、就业中心、蓬江江海新会三区残联、爱咏恒合唱团等15个单位,超200人参与拍摄,向社会传递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文明新风尚。

蓬江区残联工作人员黄嘉爵说:“通过参与这次活动,我感觉整个社会的文明氛围越来越融洽、越来越和谐,残疾人和我们大众群体结合得越来越紧密,社会大众关心关爱残疾人的精神氛围也越来越好。”

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听障部教师任丽说:“通过参与传唱活动,感觉自己在思想上得到了提高。工作状态、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这次传唱活动带给我的冲击非常大,感想特别多。”

(江门台记者黄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