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江门台 2020年12月29日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第42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2021年常委会各项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把维护国家安全、落实安全责任与人大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要深化对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五个根本”规律性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对明年国内国际经济形势的科学研判以及关于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全市人大要紧扣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切入点,认真谋划好明年的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工作计划,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市领导钟军、吴国杰、郭建红、甄仁旺、顾达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