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乔雷为江门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任命刘学文为江门市卫生健康局局长

江门台 2020年12月25日

12月25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相关报告,并进行相关人事任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江门市本级财政预算第三次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市十件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

据悉,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均获满意或以上的满意度,其中提高底线民生保障水平、加大市场食品质量安全监管力度、提升养老照护服务水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落实就业创业帮扶政策等事项获非常满意。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乔雷为江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决定任命刘学文为江门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林应武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今年6月,经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决定任命郑晓毅为江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当时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未举行任命书颁发和宪法宣誓仪式。今天,郑晓毅一并接受任命书、参加宪法宣誓。随后,郑晓毅、乔雷、刘学文在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见证下,向宪法宣誓。

(江门台记者莫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