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弘扬核心价值观》“少年中国说”粤港澳台暨海外华裔青少年阅读公益行台山专场明天在台山端芬举行

江门台 2020年11月25日

由江门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少年中国说”粤港澳台暨海外华裔青少年阅读公益行台山专场活动,将于明天(26日)上午10点在台山市端芬镇举行。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舞台已基本布置完成,表演团队和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根据明天的直播流程进行彩排。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海的呼唤”为主题,围绕该主题,将邀请三位江门地区有相关作品的知名作家,一起畅谈“江门海上丝绸之路”和华侨华人的历史。

活动总导演黄娟介绍说:“围绕‘海的呼唤’主题,作家会推荐好书,并分享他们写作的心得。相信对我们粤港澳大湾区还有海外的青年朋友会带来很大的帮助,让他们更加了解历史。”

本场“海的呼唤”台山专场是今年“少年中国说”阅读公益行系列活动的第四场,届时将通过江门邑网通APP、江门市广播电视台官方抖音号、央视频、触电新闻等同步直播。

“少年中国说”粤港澳台暨海外华裔青少年文化交流品牌活动自2018年策划推出以来,先后举办了中华诗词大会、武术大会、科创嘉年华等多项文化交流活动,在大湾区和海外华裔青少年中产生了积极影响。

(江门台记者 莫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