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鹤山市委书记林贤进:奋发有为 奋勇争先 不辜负时代给予的使命

江门台 2020年11月23日

鹤山市委书记林贤进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鹤山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建设,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林贤进表示,总书记的嘱托对鹤山全市来说是极大的鼓舞和鞭策。我们既对“十三五”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自豪,也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描绘的蓝图更加期待。“尤其我们作为基层干部,身为这项伟大事业的参与者,我们感觉到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接下来的工作上,我们只有更加奋发有为、奋勇争先,才能不辜负时代给予我们的使命。”

林贤进表示,鹤山处于江门与广佛的连接点,区位优势明显。鹤山将紧扣中央、 省委和江门市委的重大战略部署来推进发展。特别是“双区驱动”发展战略,省委“一核一带一区”战略,以及江门市委“三区并进”的部署,这都将给鹤山带来发展机遇。“接下来,(鹤山)在整个发展举措上,主要是工业承深圳、服务接广州,还有城市连江佛,我们按照这个思路来推进产业升级、城市更新改造,以及城乡的协调发展,以及民生福祉的提升。”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鹤山市委、市政府正广开言路,充分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共同谋划,确保“十四五”规划的推进更加科学、更加可行。

林贤进表示:“我们已经为明年发展储备了一批发展的项目,包括产业项目、交通项目还有民生项目,所有这些项目,我们都要未雨绸缪、为接下来的工作推进,要及早做好计划,确保明年工作开局取得开门红,也能让全年的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