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文化艺术周“文体日”节目丰富多样

江门台 2020年11月21日

台山市近日举办了第二届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文化艺术周文体日活动。

当晚,2020年台山市男子九人排球精英赛分别在新宁体育馆和台山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采用台山市传统九人排球规则与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六人排球规则相结合的办法,并全程在“台山融媒”APP同步直播。晚上8点,台山体育馆内对战双方为大江代表队与端芬代表队,整场比赛高潮叠起。大江队首先拿下前两局。面对攻势强劲的对手,端芬队不甘示弱,在第三局奋起直追,开局后保持领先,其后,双方僵持到23:23。最后,大江代表队率先打破僵局,以3:0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与此同时,台山市文广旅体队与市机关联队的排球比拼在新宁体育馆激烈进行中。身穿黄色球衣的文广旅体队首先拿下一局,红色球衣的台山市机关联队迅速调整状态,勇夺后三局的胜利,最终以3:1赢得本次比赛。

关兆权参赛者:这次我们发挥,在网前和防守这方面比对手差一点,对手在进攻、防守、拦网这方面比我们好一点,所以我们输了很正常。通过举办这个活动,台山在排球方面大家多些参与,擦亮我们台山排球品牌。

除了精彩的排球赛外,当晚的活动还包括象棋擂台对抗赛,流行舞《活力排球》、跆拳道《狼啸》、摩登舞《永恒的华尔兹》……多种类型节目为广大群众带来视觉盛宴。

梁女士市民:看得很开心,很认真表演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