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全面落实六稳六保》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在五邑大学举行 超4000名高校毕业生入场求职

江门台 2020年11月20日

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江门地区专场今天在五邑大学举行,现场累计超过4000名学生入场求职。

五邑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信息安全专业应届毕业生甘泽南今天上午到招聘会现场,他表示,所学的专业在当前线上经济发展需求不断增长的形势下,选择的机会比较多,已经在几家公司进行应聘,而他正在选择喜欢的公司和工作。

2021届供需见面活动供需两旺,用人单位求贤若渴,江门农商银行在招聘处贴出来招聘运营培训生等职位60多个,薪酬待遇在每月8000元至12000元之间,现场吸引了众多的应届毕业生排队应聘。江门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吴英杰表示,他们收到10多份求职者的简历,回去后,将对应聘人员的简历进行筛选,择优录取。

据介绍,这次供需见面会有276家企业参加,其中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东莞等地的企业166家,江门85家,提供职位数10649个,以先进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建筑业等行业为主。

(江门台记者陈伟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