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亚太纸业首批动工项目将于2022年初投产

江门台 2020年11月18日

今年7月6日,江门市政府与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亚太纸业将在位于新会区双水镇的广东银洲湖纸业基地新增投资200亿元,建设90万吨文化纸等项目,同时投资建设燃气热电联供设施,力争5年内完成全部项目投资建设。首批动工项目包括投资30亿元的45万吨高档文化用纸项目和投资10亿元的无纺布项目等,预计将在2022年初投产。

亚太森博纸业总经理洪庆隆表示,“在文化纸方面还会再继续扩展,将来提升到200万吨的生产能力。在生活纸方面,希望明年3月能够投产,而无纺布将在11月开工,包括能源的项目会一起开展起来。”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今年初亚太纸业产能曾出现下滑,但下半年开始逆势上扬,今年7月先期投入的无纺布项目生产经营良好,产品供不应求,预计全年可以实现正增长。

(江门台记者莫浩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