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高新区(江海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

江门台 2020年11月13日

11月9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等议程,对谋划好高新区(江海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打造“总部经济区+新兴产业集群+产业服务配套”产业发展新格局;要着力构建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以城央绿廊和麻园特色小城镇为抓手,加快推进包括油湾片区、下沙及纸厂片区等城央绿廊全域的城市更新改造及重要节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打造“全市城市品质提升示范区”;要加快推进农业生态区建设,以都市农业生态公园和乡村绿廊两大项目做抓手,打造江门最大的农业生态湿地公园。

会议强调,要深入落实市委教育优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引进全国一流品牌高中,持续打响“学在江海”金名片;要坚持高标准推进市中心医院江海新院区建设,补上三甲医院短板;要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配套,运营好“两馆一中心”等文化设施;要切实维护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扎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江门台记者陈伟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