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省人大到我市开展新一轮“深调研” 点赞江门人大工作有创新有成效

江门台 2020年11月11日

昨天(11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业升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新一轮“深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调研组对我市各级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新会区双水镇香业城人大代表联络站及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实地调研,与有关负责人、基层人大代表深入交流。吕业升指出,江门站建设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体现了江门市委市政府工作的魄力与前瞻性。同时,基层人大建设有阵地、有制度、有基础,人大工作者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出江门人大工作基础扎实。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从加强和改进人大立法工作、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以及发挥基层人大职能作用等方面汇报我市人大工作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吕业升充分肯定我市各级人大工作,认为江门人大工作有站位、有作为、有谋划、有重点、有创新、有成效。就如何谋划好明年人大工作,他寄望江门人大:一要抓理论武装;二要激发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三要突出工作的针对性;四要注重工作创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红参加活动。

(江门台记者莫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