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 南方+ 2021年01月24日

2021年1月24日上午,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开幕。

开幕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玉妹主持。省长马兴瑞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伟中、张义珍、徐少华、黄业斌、罗娟、吕业升、王衍诗、王学成、王波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省委书记李希,省政协主席王荣,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有关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朱小丹、黄龙云,老同志黄华华、卢钟鹤、欧广源,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林克庆、张福海、黄宁生、叶贞琴、张利明、张虎、许瑞生、李春生、陈良贤、覃伟中、王曦、张新、李红军,驻粤部队和省军区领导同志俞满江、李峰、祝传生、翟保然,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龚稼立、林贻影,广州、深圳市负责同志温国辉、陈如桂、石奇珠、骆文智,我省选出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陈建华,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省政协领导同志林雄、邓海光、袁宝成、薛晓峰、黄武、张嘉极、李心、马光瑜、张少康,广州、深圳市政协主席刘悦伦、林洁,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黄先耀,以及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其他政协委员在珠岛会堂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