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会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新会台 2022年08月15日

8月12日,新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示范带动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新会当好江门高质量发展标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代表结合分管工作和前期学习情况,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谈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我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基本遵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千方百计稳住经济,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谈话是乘势而上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一国两制”大局的行动指南,积极发挥新会优势、展现新会作为,深化“双碳”实验室建设,深化与港澳对接和民生领域合作。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谈话是我们应对重大风险挑战、把握工作主动的科学指引,切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始终绷紧政治安全这根弦,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依法依规做好新会区宗教活动管理。要深刻认识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谈话精神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宣传,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首善之区”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