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会区文艺家走进圭峰会城开展采风创作活动

新会电视台 2021年08月03日

近日,新会区文联、圭峰会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会城街道文体服务中心、会城文联联合组织全区美术、书法、摄影、音乐、舞蹈、曲艺、文学、诗词、楹联、民间文艺等十大门类的30名文艺家齐聚一堂,开展“百年铸辉煌,奋勇筑新梦”——新会区文艺家走进圭峰会城采风创作活动。

采风团一行先后到北门党建服务街、维达纸业、茶坑村参观采风,了解圭峰会城经济社会发展和具有地方特色的人文资源情况亲身感受乡村振兴的成果

在维达纸业,文艺家详细参观了公司展厅、研发中心、职工心理驿站、党工团活动中心并了解相关情况,感受企业不断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

采风团成员一致认为,作为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各领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与时代同行,广泛开展文艺创作活动。接下来,文艺家将继续深入圭峰会城的乡村、厂企、景点、街头,围绕“党建引领”“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文明创建”“民生实事”“红色旅游”六大板块进行创作,让“文艺之美”增添党史学习教育活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