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会区拥军慰问团到驻地海军部队开展“八一”慰问

新会电视台 2021年07月30日

730日,区拥军慰问团到古井镇牛牯岭海军驻地,与官兵们共迎“八一”建军节,畅叙军政、军民情谊。

拥军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锡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海军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驻新会海军部队不断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为珠江口及南海方向安全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官兵们还以新会为第二家乡,积极参与新会经济社会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扶贫济困、国防教育等方面积极作为,生动诠释了“人民子弟兵为人民”的本色,赢得了新会群众的真心拥戴。林锡波表示,当前,全区上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围绕“千亿GDP强区”目标,抢抓“双区”建设机遇,全身投入珠海—江门大型园区建设,加快构建“一带两城六园区”融合大平台,在江门“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现“主引擎”担当、发挥“主力军”作用,希望驻地海军部队和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新会发展,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我区将坚定不移支持海军部队建设,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合力擦亮“双拥模范城”金招牌。

驻地海军部队表示,一直以来,驻地部队的建设发展得到新会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转业安置、军人家属优抚、官兵出行等方面,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想方设法排忧解难,有力促进了部队的全面建设。今后,海军部队将始终与新会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支援建设、联防联治、军民融合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把区委、区政府对驻地官兵的关心厚爱转化为保家卫国、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为新会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