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会区澳新食品有限公司有序开工迎“开门红”

新会电视台 2021年02月25日

位于我区的江门市澳新食品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开工,为新一年新订单忙碌起来,努力实现“开门红”。

江门市澳新食品有限公司是十月初五饼家(澳门)有限公司于2004年创办成立的,主要生产杏仁饼类、蛋卷类、凤凰卷类等兼具新式和传统特色风味的产品。222日是该企业节后开工的第一天,记者走进生产车间,看到各条生产线已运作起来,工人们正在对新鲜生产出炉的节后第一批产品进行质检、打包等工作,一箱又一箱的新产品陆续出货。

企业负责人表示,在节后开工第一天,员工的返岗率达95%,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全力进行生产。

江门市澳新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欣华:“我们加强了日常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员工的健康码并了解行程,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做到生产、防疫两手抓、不放松。目前,我们已进行车间卫生清洁,接下来要加班加点进行生产。”

今年春节,就地过年催生出消费高峰,零售市场销售畅旺,澳新食品公司各类产品的销售情况非常理想,尤其是蛋卷、核桃酥、杏仁条等传统产品的销售量出现了“井喷”式增长。目前,企业已经收到了不少新订单,为新一年发展打下“强心针”。

江门市澳新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欣华:“因为今年各地倡议就地过年,我们的产品销售情况理想,在还没开工前已经收到全国各地不少订单。从这一两天的情况来看,订单比去年增长30%以上。”

起好头,开好步,满满的订单预示着新一年有好兆头。企业表示,在去年已经制定了企业发展五年计划,今年是计划实施的第一年,将继续加大品牌投入,引进和购置更多先进设备,大力发展烘焙主业,陆续研发和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此外,企业还将进军大健康产业,开拓新的市场,努力将“十月初五”品牌打造成为全国著名品牌,力争在新一年取得飞跃式发展。

江门市澳新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欣华:“今年,我们会升级品牌设计,推出一些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将在3月推向市场。同时,我们着重大健康产业发展,将投放一些产品进入大健康产业市场,希望公司在销售和产值上都能有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