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台山川岛严阵以待 全力防御台风

江门台 2022年08月10日

另外,受台风天气影响,8月10日台山川岛客运航班全面停航。从昨天早上7点起,川岛镇关闭上下川岛海滨浴场,禁止旅客上岛,并及时疏导旅客。

台山市川岛镇党委委员李仕明:通过广播、酒店前台、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预警信息、航班以及旅游专线车班车调整情况,提醒旅客须留在室内活动,注意人身安全。对自愿留岛的旅客加强管理,压实酒店主体责任,劝导游客台风期间不得随意走动,景区工作人员加强巡逻,防止出现游客追风、下水等户外活动。

台山台记者黄纪茵:现在是上午10点15分,记者来到山咀码头的岸边,在现场感受到风力比较强劲,刚刚下完一场雨,现在是处于阴天状态,我身后可以看到有海浪不断翻滚拍打在岸边,还有一些周边码头在建项目都已经停止施工,施工人员已经全部撤离。

目前川岛27艘客船和2095艘渔船已全部回港避风,并落实安全措施;危险区域人员已全部转移安置;已排查山塘、水库、水闸、海堤等水利设施安全隐患,并落实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