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文明校园》:党史教育进校园 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江门台 2021年10月22日

“百年百部”党史文献进校园活动近日走进台山市东晖小学。在学校操场上,一部党史教育流动车停在显眼的位置上,同学们被车上《写给青少年的党史》《可爱的中国》等红色书籍深深地吸引着。

台山市东晖小学学生 吴羽君:我看的是雷锋的故事。(为什么喜欢这本书?)因为雷锋很勇敢很坚强,我喜欢看雷锋的故事。

台山市东晖小学学生 司潇月:我看的是小英雄雨来,我觉得雨来小小年纪就可以为国家做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精心挑选党史、党规、党建等红色经典书籍供学生观看,使广大师生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了解,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

台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冯玉贤:我们把党史流动车开进学校,为学生提供学习党史的平台。下一步,我们把党史流动车开入学校,乡镇企业,给各个阶层各个不同领域的人群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