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台山:游客文明出游 景区更美丽

江门台 2021年07月26日

台山市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不少景区的工作人员深有感触,现在游客的素质越来越高,成为旅途上最美的风景。

陈忠东从事旅游行业已有近30年,是一名景区负责人,他说,现在游客的素质有较大的提升。虽然景区栽了不少龙眼树,又是采摘期,但游客都不会私自采摘。景区里种植的其他观赏花草及蔬菜等也不用设篱笆,游客大多做到文明观赏。

旅游景区负责人 陈忠东:以前游客是不问主人,自己喜欢摘就摘的,有人管他,他还说不关他的事。这几年,通过文明旅游的打造,游客的素质提高了。现在基本客人只是拍拍照,如果需要购买都会咨询。

台山市是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滨海游是主打旅游线路。各滨海旅游景区以争创5A景区为契机,抓好景区的升级改造以及设施建设,通过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提升队伍素质和服务水平。游客享受到优质服务,对景区的管理工作也更加配合和支持。

游客 :游客应该有一定的环保意识,首先是要保护好蓝天、大海和景区的旅游设施,不乱丢烟头、垃圾。

游客 :游客要听从景区工作人员指引,需要穿好救生衣的一定要穿。

旅游景区负责人 邓境辉 :现在游客不会乱丢垃圾,能有序排队,尤其是在疫情防控要求维持一米的距离,他们也会有序维持这个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