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台山:花团锦簇迎新春 踏春赏花过大年

江门台 2021年02月12日

除了圭峰山绿护桃源,台山水步镇甘边村一花卉基地那里也是花团锦簇,是一处非常合适的踏春赏花地。再去那里看看。

走进花卉基地,纯净白、明媚红、高贵紫、明亮黄……色彩绚丽的蝴蝶兰映入眼帘。一簇簇蝴蝶兰在春日阳光映衬下显得更加绚烂夺目,像彩蝶翩飞,如彗星扫过;花瓣随清风轻轻摇曳,勾勒出春天浪漫的颜色,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游客: 很多人说甘边这里的花场做得很漂亮,就过来看看。这个花场很特别,景色很美,空气环境等方面都很好。

台山市绿香美园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生产艺术盆栽、盆景为主,曾作为花卉企业参加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并获得多个奖项。面对市场形势,公司在抓住产业发展这个核心下,主动求变,寻求产业发展新突破,将原来闲置的地方重新利用,打造一个富有主题性的园艺世界,供游客参观。

戴丕 花场负责人: 现在是蝴蝶兰盛开的季节,所以我们这次的场景也用了大量的蝴蝶兰,接下来,到三八节,我们会打造一些温馨的场景,以百合花为主,在这里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感受。

春节期间,基地在道路两侧增加植物的科普宣传牌,让游客在游览花场的过程中了解不同植物的习性、花期、养护等知识。同时,还开设体验活动,游客可以根据喜好,组装一盆属于自己的盆栽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