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开平牵牛生化制药有限公司:加快科技创新步伐 打造核心竞争力

江门台 2022年07月19日

高新科技企业——开平牵牛生化制药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第一”,在不断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今天,记者带大家走进牵牛生化公司,认识一下这家获颁“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的企业。

自创办以来,开平牵牛生化制药有限公司每年都会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研发,发展至今已拥有先进的生物发酵、提取、纯化等系统的设备,并成功与中国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暨南大学等著名院校合作研发项目。企业把“打造国内生化药品和精细酶的生产基地”作为目标,近年来,不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成立了江门市院士工作站,被认定为广东省生物催化制备原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企业研发的三磷酸腺苷二钠等多种产品被誉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公司投入超1亿元推动的第三期增资扩产项目在今年6月开始运行。

牵牛生化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

开平牵牛生化制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刘桂祯:我们很关心学龄前的贫困学生,资助开平地区各个学校的学生上学,支持地方教育,农村的大型基础设施我们也会捐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