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开平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旅游资源开发工作

江门台 2021年07月01日
6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品高带队前往百合镇、金鸡镇调研旅游资源开发工作,充分发挥各镇特色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开创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市领导陈杰文参加调研。


图片


马品高一行首先来到百合镇茅冈村调研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工作,详细了解茅冈村建设规划和进展情况。马品高对百合镇依托周文雍烈士故居等红色资源,推动茅冈村建设红色美丽乡村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要求百合镇坚持规划先行,加强统筹谋划,把红色旅游资源串联起来,积极打造红色文化高地。

接着,马品高一行来到金鸡镇调研旅游项目开发工作,认真听取投资方对于项目规划的详细介绍,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马品高强调,金鸡镇要加强与投资方沟通对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步伐。希望投资方充分利用好开平交通、资源等优势,找准发展定位,科学规划方向,打造高质量旅游项目,助力开平旅游发展。


版权声明:开平发布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与本公众号联系,未经允许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