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开平市领导慰问艾滋病患者及医护人员 携手防疫抗艾

开平广播电视台 2020年11月27日

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11月26日上午,开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成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来到开平市中心医院感染科慰问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在感染科病房,陈伟成与患者亲切交谈,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人生,积极配合治疗,遇到问题和困难可以向相关部门反映。

在艾滋病防治“一站式服务”健康咨询门诊,陈伟成详细了解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艾滋病防治“一站式服务”门诊运行情况,并对艾滋病防治一线医护人员表示慰问。

在与医护人员的座谈会上,陈伟成对辛勤付出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同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继续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并指出要加大对艾滋病防治的宣传力度,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