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江门台 2022年08月07日

8月1日建军节前夕,江海区委书记聂加伟、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丹辉等分别率团到区人武部、江门海警局、武警江门支队等地慰问,并走访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日前,聂加伟率慰问团前往区人武部、江门海警局开展慰问,并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梁伟成。聂加伟对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在疫情防控、城市发展、公益事业等各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武警江门支队,郑丹辉表示,武警江门支队心系江海、作风优良,在抢险救灾、青少年国防教育等方面为江海区提供了有力保障和支持,对支队长期以来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江海区将积极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切实为驻地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郑丹辉还到礼乐街道慰问优抚对象刘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