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多所小学开展校内暑期免费托管服务

江门台 2021年08月01日

暑期来临,为解决学生“看护难”问题,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支持探索开展暑期托管服务的通知》的精神,区教育部门积极响应,在6所学校启动小学生校内免费托管服务。

今年暑假, 景贤小学 校园里有着不同以往的景象,古筝课、舞蹈课、美术课,孩子们一个个认真地跟着老师的节奏上课,校园里充满生机。

古筝课程教学现场:从你这里开始吧,预备,起。慢的时候还好,快的时候你的手腕动不起来。

景贤小学副校长 梁杏茹:我们开设了三个托管班,分别有古筝班、舞蹈班和美术班,根据学生自愿报名的人数,分两期进行,共有108人参加。

今年暑假,中路小学、新民小学、朗晴小学、礼东小学、景贤小学、天鹅湾小学共6所学校作为试点, 开展公益惠民暑期托管服务 ,共开设了10多门课程。在礼东小学,最受学生欢迎的是足球课程、篮球课程和田径课程。新民小学则精心设计了走近甲骨文、文学与电影、生活中的地理等多门课程。

家长 倪女士 :学校的托管服务做得特别好,非常感谢学校大力地支持,老师能够一直默默地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