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黎沛荣率队到广州拜访广东省恩平商会

恩平台 2023年01月31日

正月初十(1月31日),市委书记黎沛荣率队到广州拜访广东省恩平商会,市政协主席吴永芳,市领导邓永信、何坚培、许坚武陪同。


黎沛荣代表恩平市委市政府向广东省恩平商会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并简要介绍了去年恩平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这次来拜访商会能够与商会乡亲、企业家进一步建立亲密关系,并通过交流发展意见,寻找双方合作点,精准对接合作项目。他强调,恩平市委市政府将坚持制造业当家,努力创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家到恩平投资兴业。同时,希望商会乡亲、企业家充分发挥智慧和人脉优势,响应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为家乡推介更多的优质企业,齐心协力推动恩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他祝愿,广东省恩平商会的企业家在新的一年里“兔”飞猛进,再创佳绩。

恩平市政协常委、广东省恩平商会常务副会长兼轮值会长吴坚桥代表广东省恩平商会向黎沛荣一行的来访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恩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家乡这几年的发展非常迅速,人居环境更美了,营商环境更优了,城市功能更健全了,商会为家乡的迅猛发展由衷感到骄傲自豪。今后,商会也将一如既往为恩平发展贡献力量,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和家乡人民一道努力拼搏,共赴美好明天。


来源:市委办

责任编辑:张卫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