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恩平市委办召开党员大会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

恩平台 2023年01月30日

1月30日下午,市委办召开党员大会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传达学习全省、江门市以及恩平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部署落实工作。市领导许坚武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发扬“奋发图强”的精神,以更高的站位诠释“恩平担当”。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敢于挺膺担当、敢于攻坚克难、敢于真抓实干,在各种挑战面前永不言败、永葆生机。

会议强调,要树牢“高标发展”的意识,以更大的追求体现“恩平力量”。要主动拼抢,自我超越,争当一流,以能力、作风的提升,在更新的赛道争取更大的突破,努力打造更多的亮点、创造更加精彩的业绩。

会议要求,要保持“攻城拔寨”的姿态,以更新的实绩展现“恩平作为”。要主动拧紧螺丝、上满发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和领导交办事项按时保质完成。要加强扁平化沟通、强化服务基层意识,大力支持和配合全市创文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办全体干部要围绕“夯实基本点、突破困难点、排除风险点、打造新亮点”谋划新一年工作,夯实工作优势,直视差距不足,分析潜在问题,完善工作机制,排除风险隐患,努力从新的高度打造新亮点,推动全年工作高质量开局、高标准起步。


供稿:市委办

编辑:谭远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