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坚持制造业当家,恩平企业不负春光奋战“开门红”!

恩平台 2023年01月29日

春节假期结束后,恩平市各企业陆续开工生产,企业员工也从“休假模式”转入“工作状态”,鼓足干劲投入到新一年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力争新春“开门红”。

位于恩平工业园的广东金羚智能电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员工们正在工作岗位上有条不紊地组装排气扇,多条生产线同步运行,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截至1月29日,该公司开工率达75%。

广东金羚智能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在广东百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中,工人们伴随着机器繁忙运作的轰鸣声,熟练地操作机械设备。

据了解,广东百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立式塑料成型机的规划、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挤塑机、拉伸机、纺织机械等。该公司总经理徐志勇告诉记者,截至1月29日,该公司开工率达70%。


广东百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广东百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

2023年,我们会加大产值的增收,去年公司产值1.3亿元,今年预计做到1.6亿元左右。另外公司也有招聘高学历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等岗位需求,以便提高公司整体的素质与质量。

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提到要全力支持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恩平市将抓住机遇,奋力追赶,牢牢牵住工业振兴“牛鼻子”。推进“工业振兴”“园区再造”工程,大力推动恩平工业园创建省级高新区,加快扩园1633.33公顷,高标准建设大槐智能装备特色产业园,全力打造“珠三角特色标杆园区”,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恩平力量”。


记者:梁民辉、陈春晓

责任编辑:谭远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