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恩平:文明旅游成春节新风尚

文明恩平 2023年01月28日

新年登高望远,文明莫要“落下”。春节假期期间,恩平不少市民选择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享受美好风景,而文明过节、文明出游为春节假期增添不少亮色  。





细节之处彰显文明之美。大年初五,在恩平的各大景区、公园、广场内里节日氛围浓厚,人流往来,络绎不绝,大部分是携家带口出来游玩。游玩中,一些家长在提醒孩子,爱护环境,不随地吐痰、不大声喧哗、不乱扔果皮纸屑的同时,自觉把垃圾丢进垃圾桶中,为小孩树立文明旅游好榜样。

“人在旅途,文明不能缺位。景区是公共环境,在游玩过程中,我时常注意提醒孩子不要大声喧哗,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游玩的郑小姐说。


文明旅游蔚然成风。无论在西门湿地公园还是在良西花海欢乐世界,公园、景区内款式新颖的文明公益广告牌随处可见,这些公益广告设计时尚、图文并茂,人文关怀气息浓厚,不仅能提升公共空间的颜值,又能指引市民提升文明素养。

有序停车、环境整洁,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文明”一直是节假日出行的不变话题每个市民都是一处移动的风景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正在化作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照耀在侨乡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