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黄康怡:抓党建促经营 为发展注入“红色血液”

恩平台 2021年10月22日

黄康怡是恩平山泉湾温泉酒店总经理,在工作上,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己的大局意识,立足本职,为企业发展作贡献。今年她被评为“恩平市优秀共产党员”。


爱岗敬业、勤勉工作是黄康怡的座右铭,从事酒店行业将近10年的黄康怡身上体现的是一位女性的自尊、自信、自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黄康怡内聚人心、外塑形象,尤其注重企业文化与实力建设。山泉湾企业开办时,黄康怡心系当地群众的就业问题,迅速组织团队在当地开展招聘工作,安置了大批下岗职工和大中专毕业生在企业就业,极大地解决了当地群众的就业问题。为了让新员工更快地投入工作,黄康怡还向他们传授自己的工作经验,鼓励他们多学、多问、多做,在学习中不断进步。


工作中的黄康怡


山泉湾温泉酒店温泉部经理 钟良友:“黄康怡总经理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里给我们很多的关心和帮助,也经常给我们开展培训,我们从中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技能。她是我们学习的一个好榜样,也是我们的好领导。”


在疫情期间,黄康怡带领酒店员工,提前做好酒店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部署,制定疫情检查机制,将防控知识宣传到每个岗位、每一个客人,为酒店防控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黄康怡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前,受台风“狮子山”“圆规”的影响,山泉湾温泉酒店的广告牌以及树木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损坏,为了保障游客的安全,黄康怡带领酒店员工迅速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台风后复工复产工作

黄康怡心系游客安全、企业发展,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优质的服务水平,为企业赢得好口碑。


恩平市优秀共产党员 黄康怡:“能够被评为'恩平市优秀共产党员',是党组织对我的肯定。今后我会继续以党建工作促经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山泉湾服务,培养更多优质的服务人才,以优质服务打造更好的口碑,为企业带来更多效益,努力为恩平旅游作出自己的贡献。”


记者:余翠莹

编辑:张佩雯

摄影:吴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