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恩平市物流寄递行业协会成立

恩平台 2021年10月22日

近年来,我市物流行业快速发展,物流寄递业务渗入到各行各业,逐渐改变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为不断完善我市物流体系,规范行业运行,我市成立物流寄递行业协会。

10月21日下午,恩平市物流寄递行业协会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大会选举产生恩平市物流寄递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蔡金全当选为会长,冯浩俊当选为监事长。

恩平市物流寄递行业协会成立


会议现场


市领导吴彩堂希望恩平市物流寄递行业协会明确职能定位,提升服务水平,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搭建合作平台,加强沟通联络,当好企业的成长帮手;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工作机制,当好行业的发展推手。


恩平市物流寄递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蔡金全表示,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向企业和用户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并为物流寄递行业规范发展出谋划策。

恩平市物流寄递行业协会成立


揭牌仪式


来源: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

记者/徐卫良 编辑/梁民辉 摄影/‍徐卫良

运营: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