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恩平市卫健局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恩平台 2021年08月02日

近日,恩平市卫健局联合市疾控中心、保险公司在沙湖镇圩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做好健康科普、智慧助老、关爱空巢老人等工作。

活动进行了夏季重点防范疾病知识讲座,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老人们详细讲解新冠肺炎、流感、登革热、食源性疾病与夏季腹泻等疾病的临床特点,告诉大家增强免疫力,保持正确的生活方式对身体健康很重要。同时,通过列举真实病例,让大家明白患病后及时就医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合理用药,真正做到用药“治”病而不要用药“致”病。

讲座现场

活动还进行了智能手机使用培训,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详细教导老年人如何更简单地使用智能手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自己获取信息的能力。


随后,主办方与志愿者一起入户慰问老人,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为他们带来油、米、水果等慰问品。

入户慰问老人

来源: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

记者、摄影/李鸿欣 编辑/张卫锋

运营: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