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张玉婷:进村入户,当好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员”

恩平台 2021年08月02日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符合接种条件人群应接尽接,恩平市恩城街道西门社区党委委员张玉婷不管晴天雨天,分多个时间节点,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入户宣传疫苗接种。


一大早,张玉婷就来到西门村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入户宣传工作,耐心给居民讲解接种新冠疫苗的相关政策,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群众知晓率。张玉婷认为,商铺是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场所,为筑牢全民免疫屏障,绝不能放过任何街道和商铺。随后,她与社区工作人员兵分多路,走进西门步行街各商铺排查落实店员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张玉婷与社区工作人员到小区、店铺宣传新冠疫苗接种


西门社区党委委员 张玉婷:“目前西门社区主要通过电话和上门,发动青少年和老年人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筑牢全民防疫屏障。”


此外,为了接送年纪大或者交通不方便的居民接种疫苗,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米”,西门社区还安排了“疫苗接种接送车”,切实做到便民利民。



张玉婷与社区工作人员在引导居民填写资料

记者:李鸿欣、郑永豪

编辑:梁艺苑

摄影:李鸿欣